学校主页

我院力学系材料力学课程团队开展新入职教师开课试讲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1月15日,寒假放假的第一天,应用科学学院力学系新入职教师开课试讲教学活动在力学系会议室召开。材料力学课程团队负责人戴保东教授及全体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试讲活动开始后,来自力学系的刘二强博士和常超博士逐一登场,展现他们入职后的第一份精彩。试讲结束后,在座的每位老师,根据试讲老师的讲课内容与表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互相讨论给出进一步提升的举措,全面指导每一位新教师的教学环节,帮助他们快速成长。接着,团队负责人戴保东教授对本次试讲活动做了点评,他指出两位新入职教师自信、准备充分、表现可圈可点,试讲活动虽然结束,但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参加活动的每位教师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虚心学习、用心总结,不断提升自我。

最后,团队负责人戴保东教授安排部署了2018年材料力学课程团队建设任务与目标。全体成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其必要,意义非凡。新教师勇气可嘉,他们将自信、热情、激情、新的教学理念展示给大家;老教师敬业无私,他们以实际行动将“传帮带”精神传递给每位青年教师。相信未来力学系的教学水平一定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