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作者: 时间:2015-10-30 点击数:

10月28日,应用科学学院举办了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是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一件盛事,得到了广大青年教师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为使竞赛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保证竞赛的公平、客观,让竞赛真正起到练兵的作用,学院制定了详实周密的实施方案:学院成立了由院长、书记为组长,各系负责人、教授、专家参与的竞赛评委会;教务处副处长权旺林到场并做了指导性讲话。讲台上,各位青年教师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教案、多媒体课件、板书、教风、教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比拼。本次竞赛有21名青年教师参加。经过激烈竞争,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具体获奖名单为:

一等奖:杨栋辉

二等奖:张俊婷 魏慧

三等奖:靳琴琴 王进斌 杜秀娟

赛后,崔小朝院长总结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情况,对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教学能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参赛教师的业务素质较往年有所提高。通过竞赛,激发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了师资队伍整体教学水平。青年教师学到了许多宝贵的课堂教学方法,积累了一定的课堂教学经验,带动学院教学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