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学系召开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4-10-29 点击数:

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4年被评为山西省特色专业,为了更好的建设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22日专业负责人王希云教授组织本学期所有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课程的教师对本学期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研讨。

每位代课教师对自己所授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考核方式的改革与改进进行了汇报,根据课程性质大家讨论了课堂上应该讲什么,如何讲,考试考什么才能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从而提高教学质量,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为2015年新培养方案的修订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