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侯华副校长莅临应用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2022年3月21日上午9点,侯华副校长莅临应用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张井岗、计划财经部韩政荣、教务部周宝平、发展研究中心丁月华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系主任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王希云主持。

王希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侯校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国际合作交流、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六个方面向侯校长进行了汇报。

接着,林金保副院长、李晋红副院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学院其他参会教师结合目前的教学、国际交流合作、财务报销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各个职能部门领导针对参会教师交流发言中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逐一进行了耐心的答复,并表示针对不能及时答复的事项,会后将继续研讨,配合有关部门积极推进事项的解决。

最后,侯校长在对学院教学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程教育认证、教学改革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期刊建设、70周年校庆工作等九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给与了中肯的指导,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不忘初心,以德育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工作,用足用好资源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对本科教学的支持,不断完善保障机制,推进教学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