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科学院应用统计学专业毕业实习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稳抓就业实践。6月18日至29日,应用统计学专业19级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毕业实习活动。18日上午9点,校内学生25人乘坐大巴和省内学生23人汇合,前往实习基地太原信思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下午15时,院长王希云教授带领应用统计学专业教师团队一同前往实习基地举行开营仪式,参观实习基地环境,对学生进行了安全培训,对实习质量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实习环节平稳有序,安全可控,责任可溯。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针对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建设进行了进一步会谈,对资源性合作进行了展望和可行性分析,并达成一致性意见。

为体现应用统计学专业特色,本次实习项目以金融数据分析挖掘为核心,金融量化分析为主体,由经验丰富的企业讲师带领学生进行项目实战和演练。通过实践,学生可以充分了解企业级的分析开发流程,夯实专业技能,并获得企业教师针对性的就业指导。除专业能力外,实习基地还为学生提供了多方面的训练,例如安全演练、个人表达能力、团队分工合作等。

应用统计学专业毕业实习在充实、紧张、有序的节奏下圆满完成。本次实习提前进行了备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管理条例和常态化管理要求,执行难度大,管理复杂度高。校内学生采用闭环接送,省内学生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根据到达地要求,自行前往基地报到。省外学生可申请延期或自主实习。

29日,院长王希云教授前往实习基地参加了结营仪式。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实习过程充满挑战和乐趣,对今后的职业发展增加了动力和信心。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