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学术论坛系列讲座之三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2018523日下午430分,应用科学学院数学系青年教师刘斌副教授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做了题为“加速寿命试验下屏蔽数据的统计分析”的学术报告,应科学院部分教师,全院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议由数学系主任原军主持。

刘斌副教授针对在测量航空器件、核电设施、工业电子元件等寿命时所做加速寿命试验中所出现的屏蔽数据,介绍了三方面的研究内容:(1)加速寿命试验下屏蔽数据的参数统计推断;(2)加速寿命试验下屏蔽数据的非参数贝叶斯统计分析;(3)相依屏蔽失效数据的非参数贝叶斯分析方法。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生动,与会教师和学生认真听取了报告。报告结束后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刘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