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分学位(学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常超 时间:2017-08-29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我院分学位(学术)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学位(学术)委员会主席王希云,副主席张雪霞,委员林金宝、李兴莉、梁清香、戴保东、李晋红、原军及秘书常超等出席。会议由院长王希云主持。

会上,王院长指出成立学院分学位(学术)委员会的目的在于推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加快人才引进、开展职称评聘、促进学术评议。王院长殷切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确保各项议题审核的公平、公正、公开,切实保证我院学科建设及学术水平不断提高。与此同时,王院长还就《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总体框架》进行了详细解读。数学、力学、物理三个学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数学、力学、光学、光学工程四个硕士点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及修订特色。学院分学位(学术)委员会对各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与学分要求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提问与讨论,委员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会议对学院各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科学、合理、有效地评议,必将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