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2017年9月3日上午9:00,我院在HK3-5阶举行“新的起点,新的高度”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书记兰国生,校友代表张红康、团委书记王志社、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兰国生主持。

首先,王希云院长对新生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向各位新同学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等,希望新生能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化,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兼顾学习之外的生活,要全面发展,把自己打造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国民表率、社会栋梁”。校友代表张红康,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勉励新生要勤学习,善思考,多动手,强实践,不断把自己打造成适应社会发展的有用人才。学生会主席王强、2017级宋清浩,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指出,大学既充满着期望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刻,必须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全体师生燃起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应用科学学院必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