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赢在礼仪”人文素质报告

作者: 时间:2015-12-04 点击数:

2015年12月03日下午2点,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廖启云老师应邀在南校区HK3-三阶作题为“赢在礼仪——大学生社交礼仪”的人文素质报告,我院2015级工程力学与光信息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报告由2015级辅导员刘健康老师主持。

报告中,廖启云老师首先就社交礼仪和服饰礼仪两个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使同学们对礼仪方面的注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其次廖老师从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增进交往,高附加值四个方面讲述了为什么要注重社交礼仪,讲述了人际交往建立与发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最后廖老师以子女、同学甚至未来丈夫或妻子等身份给了同学们一些小建议。

整个报告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廖老师以她幽默的授课风格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此次人文素质报告使同学们对于礼仪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同学们人际交往方面提供了帮助,有利于同学们完善自身,用更完美的自己面向未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