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研究生复试调剂咨询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我院邀请研究生学院马文凯老师在实验楼701会议室对即将复试、调剂的学生通过企业微信进行线上线下同步指导。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主持,5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

指导会上,马文凯老师针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从近年考研趋势、复试主要内容和形式、复试注意事项与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提醒同学们在准备复试之余也要留意当下疫情的发展情况,无论是线上面试还是线下面试都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在复试过程中,也要注意着装、行为举止和语言表达等方面。

关于调剂问题,马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反应及时”,认真分析上岸的几率,密切关注调剂信息,采取分时段选报等方式拓宽信息渠道,及时联系调剂,增加成功的机会;鼓励有调剂意向的同学要主动出击,及时通过电话咨询或邮件咨询联系要调剂的院校。

会后,马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此次研究生复试调剂咨询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准备复试、调剂的学生提供了明晰实用的指导;解决了学生关于复试与调剂方面的疑惑;坚定了同学们考研成功的信心。我院将继续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备考环境和坚实的保障,预祝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应科学子们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深造梦想。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