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在校第四十三届运动会上取得优秀成绩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2018518日,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太原科技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教职工方队和学生方队手拿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前,跳动着的红色象征着充满生机的运动精神,象征着我们迸发激情的血液,红旗在他们的手中,散发着属于应科学院的无尚荣光。应科学院方队向全校展示了我院师生阳光积极、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方阵.jpg

仪仗队1.jpg

赛场上,每一次奔跑都是意志的较量;沙坑内,每一次腾空都是信念的比拼;绿茵场上,每一次投掷都是激情的释放;跑道上,每一次交接都是希望的传递。趣味项目的赛场里,应科健儿们用他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让我们看到了运动之美。场外拉拉队的呐喊声,是鼓舞人心、令人振奋的乐章!院学生会干部组织有序,分工明确,顺利地完成了各项赛事组织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他们专注的神情,是运动会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男子接力1.jpg

男子赛跑.jpg

跳远.jpg

仰卧起坐.jpg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女子三级跳远薛梦阳同学获得第三名,女子1500米程国娇同学获得第八名。趣味项目中,过河接力获得第四名,学生运球接力获得第八名,一圈到底第三名,学生两人三足第八名,大学生螃蟹跑第五名,学生滚雪球第五名,大学生龙珠接力第七名,男子引体向上第八名。

教职工跑步.jpg

龙珠接力.jpg

合照.jpg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