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5月16日,我院在实验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书记杨耀田、副院长林金保、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班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仝卫明主持。

IMG_20180516_143328.jpg

会上,杨耀田副书记详细介绍《应用科学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要重点推进制度建设、学风建设专项调研、班级学风建设承诺书、学业预警机制、“三级”考勤巡查、教与学双督导和星光引领计划等内容,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确保成效。

数学系申理精老师、学生会主席高宇星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王希云院长进行了动员讲话,教风学风建设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是全面推进学院发展的内在需要。王院长结合全院学生成绩大排查的结果,总结目前学院学风存在的问题,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带领班级同学从小事做起,把细节抓好,严格管理课堂纪律,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努力在全院营造教师“严教、善教、乐教”,学生“乐学、勤学、会学”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IMG_20180516_143507.jpg

会议最后,仝卫明书记号召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学风建设活动中,为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