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20185911日,我院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从西部开发到东北振兴,从中部崛起到东部率先,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从大国小家”……这部电影首次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历史性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以时代新方式表达了祖国强盛、民族富强的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热血情怀、爱国主义精神……在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影片更将聚焦点放在祖国发展背后的真实故事,极大诠释了近年来中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观影过后,全院师生都由衷地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本次集体观影激发了全院师生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幸运感和安全感。同时,也激励大家更加努力的奋斗,用优异成绩回报祖国,为祖国建设献力。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