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重走长征伟路,共筑中国雄梦——国防爱好者协会中北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2018422日上午,84名同学在应用科学学院国防爱好者协会的组织和带领下前去中北大学学习参观。

IMG_003.jpg

同学们跟随讲解老师葛老师的脚步,进入纪念馆进行详细参观和认真学习,红军战士艰苦奋斗的生动画面展现在同学眼前,为同学们再现了红军战士们平凡而伟大的一生。葛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萦绕在同学们的耳边,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事迹,在场同学无一不为之深深打动。

IMG_011.jpg

IMG_008.jpg

除了参观武器装备,同学们还前往二龙山进行了模拟长征路活动,虽然辛苦虽然劳累,但是同学们却深刻体会到了长征路途的艰辛和不易,也更加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