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第三届校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1-25 点击数:

2017年11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应用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校园配音大赛暨颁奖典礼在综合楼10阶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声影献礼十九大,经典演绎永传承”为主题,活动吸引了8个学院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活动以红色经典影片为主体,分为原声配音和改编配音两个环节,同学们以改编、混剪的作品展示爱国爱党情怀,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用声音塑造自我,用声音体味人生,用声音感悟国家,以不一样的形式记录校园生活青春年华,以不一样的视角感受国家发展深层变革,以不一样的身份担当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和践行者。参赛作品兼趣味性、技术性于一体,内容丰富,立意新颖,表演风格幽默,博得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好评。

机械学院“机械凡音队”的作品《听说过十九大吗》将多个影像巧妙串联,用大量丰富的素材描绘出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高度自信和国家取得非凡成就。柒玥动漫社“柒玥队”的作品《挺起中国的脊梁》以中国一百年历史为基调,回首往事,祖国的沧桑巨变历历在目,展望未来,国家的发展成就萦绕耳边,给人一种令人难以言说的感动。应科学院“young&beautiful队”的作品《致革命先烈》,在富有感染力的镜头语言中,充分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表现出的坚强意志和信念,以及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鲜活的人物、生动的语言深深触动了观影同学的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开放自信的中国共产党,看到了一个昂扬奋进的中国。材料学院“喵喵喵队”的作品《脱贫致富奔小康》,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

据悉,应用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携手喜迎十九大,执笔献礼绘青春”手抄报大赛,以不同的色彩和文字勾勒出一幅属于祖国,属于经典的画卷;“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团日活动、学生干部座谈会、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仔细研读,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统一,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学院微信平台“喜迎十九大”、“学习进行时”两个板块,宣传、解读十九大报告,学生干部谈学习体会,学生党员展示学习笔记,在全院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