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学生骨干素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2017年11月19日,我院组织部分学生骨干于南校广场举行"敞开心扉,拥抱彼此"为主题的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学生骨干分为四个队伍,通过穿越地雷阵和二人三足两个游戏体验环节。本次活动增强了各组成员之间的配合默契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并且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灵活程度,四个队同时进行比赛,广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那是年轻的色彩,是青春的活力,给这个寒冷的冬日带来了阳光的温暖。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平,团结,互助的精神,旨在锻炼同学们的合作意识。

尽管天气寒冷,手没有一丝热度,树叶也被冬风卷席在地,透露了一丝凄凉,但这个培训活动培养了参与者之间的感情,让彼此更加了解熟悉,也培养了我们的团队意思和团结互助能力,这次活动留下的不仅仅是欢笑温暖的画面,更多的是给我们带来的团结友好互助的力量!此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