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2017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0-16 点击数:

2017年10月13日晚7点,在太原科技大学南校区教学楼406、408、409教室开展了2017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郭梓龙、李想、安佩瑶、秦瑶、刘玲玲以及学生会主席高宇星应邀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按照不同专业来进行的,郭梓龙、安佩瑶、秦瑶、刘玲玲学长们根据自己的专业,有针对性地介绍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大一新生共勉;力学支部李想学长介绍了党员申请条件、党员的发展流程、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等;学生会主席高宇星带领新生学习《学生手册》,对奖助学金的评定、学生违纪处分、诚信考试、宿舍文化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为后续的规章制度比赛打下基础。大一新生就如何学好高数和数分、贫困生认定、班级推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给2017新生提供了一个与学长学姐交流的平台,通过与他们交流同学们可以尽快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激发学习的动力,坚持的自己的梦想,收获很多关于学习和发展的知识与经验,努力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