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行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8-31 点击数:

2017年8月30日下午3点,我院在综合楼六阶举行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院团委书记王志社、辅导员赵风琴、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和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应用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靳富强主持。

本次竞选评委由老师、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组成,通过投票选举产生。39名竞选者参加了此次竞选,主要从个人基本情况、岗位认识、竞选优势和工作设想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在竞选过程中,每位竞选者自信满满,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畅谈理想,展望未来。最后,团委书记王志社老师和赵风琴老师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对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期望。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将凭借着对各个职位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会为应科学院学生干部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开始一段新的旅程,走向一个向新的巅峰。此次竞选大会,我们看到竞选干部向上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他们在团委学生会干部平台上,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