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开展 “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团中央“一学一做”活动号召,使青年团员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团员意识,更好地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团员,应用科学学院于2017年5月至6月组织全院团支部开展 “一学一做”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次团日活动前期,学院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一学一做”活动、“四进四信”精神及“一带一路”倡议的线上学习分享活动。活动期间,各团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国科技大学师生代表交流座谈会时的讲话》和《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等讲话精神分别以主题演讲、小组讨论等形式展开学习。学习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互相分享自己对“一学一做”活动、“四进四信”精神和“一带一路”倡议的理解和认识。

 

主题团日活动后,广大共青团员纷纷表示活动内容很丰富,从总书记系列讲话中深切体会到了对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明白了做一名合格团员的标准,从而更加明确了自己应该学什么、怎么学,怎样真正成为一名“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合格共青团员。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