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第二届数理文化节之数理知识报告会(五)——谈“秩”色变

作者: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2017年4月24日下午16:00,我院在综合楼九阶举办了题为“谈‘秩’色变-趣谈线性代数中的秩”数理知识报告会。报告会主讲人为应用科学学院院长王希云教授,辅导员张剑林主持本次报告会。2014级信息计算专业、2015级光信息专业近100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王希云教授从七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线性代数中的秩,详细讲解了秩的释义、线性代数中的秩、从方程组谈秩、从社会生活谈秩、其他形式的秩、与之有关的结论、秩的应用,让在场学生进一步感受到了数学的的魅力。

最后,王希云教授鼓励同学们学好数学,为今后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