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魅力数学 ,趣味你我——大学生数学趣味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2017年4月23日下午15:00,在太原科技大学综合楼七阶举办了第二届数理文化节之数学趣味知识竞赛决赛。此次活动共37支队伍报名参加,32支队伍到场参加比赛,约百人参与本次比赛。经过4月22日的激烈初赛,8支队伍闯入决赛,进行最后的比拼。

决赛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数学小知识,数学在这里从晦涩难懂的符号堆积变成了悠扬悦耳的交响曲。内容涉及到高等数学、概率统计、逻辑推理等,旨在用趣味形式展示数学的奥妙,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兼具趣味性、挑战性与实用性。

经过此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对数学学习的积极性,活跃同学们的数学思维,体会到了数学的乐趣,在团队协作中带动团队学习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为我校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贡献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