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举办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6级学生学习热情,明确目标,掌握相关学习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于2017年4月20日、21日、22日举办了共计四场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会。

安运来、田钰、张百威、鹿路四位在学科竞赛中获得奖项的同学分别向2016级学生分享了四年来参加过的各类学科竞赛活动的相关信息、学科竞赛所需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自己的考研经验,并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给予了宝贵建议。

分享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竞赛活动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参加竞赛活动的积极性,并提高了学生学习热情,助力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