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缅怀先烈寄哀思 继承遗志传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应用科学学院师生来到牛驼寨烈士陵园,祭奠革命烈士。2017年3月29日下午15:00,应用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副院长张雪霞、团委书记王志社及我院十余名教师参加本次公祭活动,应用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学生会、社团学生干部共四十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到场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抵达牛驼寨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张芙宁同学带领党员进行庄严宣誓,并向革命烈士献花。全体师生在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随后,党委书记仝卫明书记发表讲话,说道,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以告慰牺牲的革命烈士。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革命故事,学习革命精神。

烈士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缅怀先烈,指引了我们前进的方向,赋予了我们坚韧的力量。我们思考未来前行之路,牢记先烈革命精神,让烈士们的不朽精神在每个人心中发扬光大,以更加辉煌的成就告慰革命先烈的在天之灵。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