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6-10-31 点击数:

2016年10月26日中午12:40,在综合楼九阶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应用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王志社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李旭晨、各兄弟院系学生会新老主席、应用科学学院新老学生干部等百余名同学。大会由文艺部部长杨晴主持。

会上,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魏峰和团委副书记田钰首先发表了述职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之后团委书记王志社老师发表讲话,王志社老师首先表达了对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厚望,讲解了下一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思路,要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坚定信念,敢闯敢拼,锐意创新,迎难而上,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学生干部能力,继续提高学生活动水平,进一步凝练团学活动特色,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接下来,主持人宣布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到场嘉宾为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聘书。随后第十届学生会主席王强和团委副书记靳富强作了就职讲话,阐述了今后学生会和团委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团委学生会将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精诚团结,严谨求实,开拓创新,努力将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到更好。最后,校学生会主席李旭晨上台发言表示祝贺与支持。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明确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而且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干部定不负期望,为创造应科品牌,打造应科舞台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相信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应用科学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