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被评为校优秀实践团队

作者: 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8月31下午3:00,校团委在综合楼10阶召开了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优秀社会实践课题成果评比交流会,校团委书记王平平、校团委负责老师和各学院团委书记担任评委。

本次社会实践分为成果展示、评审问答两个环节。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队长时雁宏同学进行了PPT汇报答辩,从创新性、实践特色、活动过程、项目价值以及社会影响五个方面,用图片和数据进行成果展示。经过交流会评委的评选,我院社会实践队荣获2016年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称号,撰写的《关于大学生创业问题的调查报告》也获得优秀课题成果奖。

近三年以来,我院社会实践队一直围绕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为主线,已连续3年获得校优秀社会实践团队,获得2次优秀课题成果奖,相关报道被中青网微博转发,山西青年报报道4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