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太原科技大学第二届力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06-12-18 点击数:

    由太原科技大学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主办,应用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力学系协办的“太原科技大学第二届力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选拔赛”于12月17日进行。全校共有4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校党委杨波书记、学生处靳秀荣处长、校团委书记李志权、应科学院院长崔小朝、书记贾月顺、副书记廖启云、副院长赵子龙到考场巡视。

    本次竞赛是面向全校三、四年级的理工科学生,旨在开发学生的智力潜能,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引导学生重视基础课程学习,培养学生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牢固的理论基础。

    此次竞赛将从400余名参赛学生中选出100名优秀学生参加2007年5月份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