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清风棋社举办第五届“中国象棋争霸赛”

作者: 时间:2006-11-16 点击数:

    2006年11月4、5日,由应用科学学院清风棋社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象棋争霸赛”在校园内拉开帷幕。“中国象棋争霸赛”历来是清风棋社的特色活动,得到校团委、应用科学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

本届比赛规模空前,淘汰赛分三个赛区进行,有18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淘汰赛、循环赛,其中8名选手脱颖而出。蝉联三届冠军的刘邱祖同学再次赢得了冠军,创造了蝉联四届冠军的记录,其余七名获奖同学分别是王向楠、龚军文、黄春阳、孙大语、黄海、蔡明明和刘金。在决赛时,人文社科系李文管老师、保卫科邓军老师以及校实习工厂的杨蕙刚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友谊赛。

本次比赛活跃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爱好象棋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切磋与交流的平台。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