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科学院举办“徐向前元帅事迹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06-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在16楼4阶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学院邀请了太原市关工委思想道德教育报告团团长冯斌和杨珍昌两位老师为学生们做了题为“徐向前元帅事迹报告会”。

    冯斌老师为学生详细讲述了徐向前元帅光辉事迹,通过了解徐向前元帅在黄埔军校,及领军入山西同阎锡山部队周旋最终解放山西大部分城市的伟大事迹,同学们感受到了先辈为新中国的建立所付出的巨大艰辛,深深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当珍惜在大学的学习时光。随后,杨珍昌老师结合徐向前元帅的事迹,以自己的丰富阅历启发和激励同学们应当:努力学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无论身处多么艰难的环境都要有毅力有恒心,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为社会为人民服务;以“八荣八耻”为行为准则,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通过此次报告会,我们领略了一代开国元勋的不平凡人生,及其谛造的丰功伟绩,领悟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应当珍惜大学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