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在大礼堂举办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06-11-03 点击数:

 

丰收昨日硕果   缔造明日辉煌

2006年11月1日晚,应用科学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了主题为“丰收昨日硕果,缔造明日辉煌”的文艺晚会,学院领导及学校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兄弟院系的领导应邀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大跨越”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月顺在晚会上致辞,回顾了应科学院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在学校迎评促建之际,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辛勤的工作迎接教育部专家的检阅,并齐心协力,秉承科大“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精神,为创造科大更加辉煌的明天谱写新的篇章。晚会上有相声、舞蹈、独唱、独奏、快板等节目,演员们在台上的精彩表演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晚会在“钢铁脊梁”激昂的鼓乐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整台晚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朝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应用科学学院党总支贾月顺书记致辞

朗诵《应科之风》

歌曲《瑶山小百灵》

相声《谈朋友》

歌曲《为了谁》

歌曲《无条件为你》

二胡独奏《赛马》

快板《天南海北喜报来》

歌曲《母亲》

鼓乐《钢铁脊梁》

鼓乐《钢铁脊梁》

院领导与演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应用科学学院

二OO六年十一月二日

[1]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