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团结协作 共谋发展

作者: 时间:2006-07-05 点击数:

团结协作 共谋发展

  ——应科学院召开专职辅导员、团委书记工作会议

        6月6日下午,应科学院在院团委办公室召开专职辅导员、团委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启云主持。

    会上,廖书记对专职辅导员、团委书记提出了新要求。她提出“塑素质、树形象;抓特色、谋发展;讲发展、顾大局”。希望大家更新理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学生工作突出学院优势,办出自身特色。并要求大家树立大局意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服务意识,建立起富有成效、高效运转的学生工作运行机制。

[1]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