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国防爱好者协会] 介绍

作者: 时间:2004-06-28 点击数:

    本协会成立于:2001-10。是我校的政治性的社团之一,也是我校第一个和军事方面有关的社团,社团成立到现在搞过一系列影响比较大的活动,例如:国防知识竞赛、知识讲座……一批同学们较为喜爱的活动。

    社团下设:军政部、文秘部、法律部、外联部、宣传部、信息部、组织部、编辑部。

    本协会以“宣传国防知识,增强爱国热情,丰富课余生活”为宗旨。其中信息部负责社团活动的信息工作,协助各部搞好国防军事知识的学习以及宣传工作。

[1]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