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16年第三期团学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16-06-09 点击数:

应用科学学院

团学工作简报

[2016]第3期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年6月8日

目 录

我院举办“与信仰对话”手抄报大赛

我院举办“时光会走远,影像能长存”宿舍VCR大赛

我院举办“与信仰对话”手抄报大赛

由应用科学学院团委举办的第二届“与信仰对话”手抄报大赛于2016年3月30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有2014,2015级共200余同学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信仰与力量”、“我的信仰与人生”、“国之梦,我们共同的信仰”三个主题,展出的作品有彩绘、素描、漫画和写生,形式多样,图文并茂,主题鲜明,设计新颖,赢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作品展出期间,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国生等领导莅临现场,在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同时也为参赛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此次手抄报大赛的参赛作品通过我院微信平台进行网上评比,吸引了上万名同学参与投票。最后,综合线上投票与现场投票的统计结果,李雅馨、周冠宇、方诗琦同学的作品《信仰是灯》获得一等奖;杨晴、李婉凝等同学的作品《青年强则国强》和《信仰就是生命》获得二等奖;高洁、桂林玉、夏磊等同学的作品《我的信仰与人生》、《信仰》、《国之梦》获得三等奖;韩岩梅、白洁玉等同学的《信仰》、《与信仰对话》获得优秀奖;宋南阳、王灵杰、吕歌的作品《有一种力量叫信仰》获得最佳人气奖;叶心成、赵大平的作品《信仰与力量》获得最佳创意奖。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与信仰对话”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构建和谐校园文化。通过本次“与信仰对话”手抄报大赛的圆满举行,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信仰是中国梦的奠基石。信仰的力量带动了我院学生,信仰的魅力塑造我院莘莘学子,信仰的翅膀带着同学们走向远方,走向成功。

我院举办“时光会走远,影像能长存”宿舍VCR大赛

2016年6月5日,由应用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时光会走远,影像能长存”主题宿舍VCR大赛在南北校区依次举行,出席活动的评委有我院学生会主席魏峰,副主席张携、黄珊珊,新媒体中心主任薛凯,编辑部部长刘雯、王强,自律部部长桑全兴,体育部部长刘中坤。2014、2015级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南校区赛场和主校区赛场,共30组队伍参赛。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创作了一个个优秀的作品,所拍摄的宿舍学习、生活以及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宿舍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昂扬精神,最后5#318获得一等奖,5#321、数学支部获得二等奖,东1#320、4#210、5#333获得三等奖,5#308获得最佳人气奖,东3#501获得最佳风采奖,5#332获得最佳创意奖。

宿舍VCR大赛的举办,对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树立健康向上的学院风气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时光会走远,影像能长存,用VCR记录寝室的幸福时光,用影像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当熟悉的音乐再次响起时,一定能想起那一起生活的时光,这是留给未来的自己最好的礼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