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分会任职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2020年11月9日,我院在综合楼九阶成功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会任职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辅导员李刚、冯凯,校学生会主席李明洋,各兄弟院系学生会新老主席以及应用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干部等百余名同学。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李明洋对我院上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提出希望。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付昊进行总结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老师、校学生会、各兄弟院系的帮助指导表示了感谢。

之后,李刚老师宣读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名单和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表达了对第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厚望,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

无标题.jpg

随后,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高烜宇和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郭鑫进行就职演讲,阐述了今后学生会和团委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在以后的工作中,精诚合作,不断努力,为应用科学学院的明天而奋斗。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总结发言,他表示对团委学生会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可以清晰地认识到身上所担的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用行动来为应用科学学院添彩。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提高了认识,展望了未来。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及首届研究生会能够坚定信念,不负期望,使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应用科学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

应用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