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2020年10月26日-30日,应用科学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党中央致词以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及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信任与期盼。随后,大家又对本次的理论学习进行讨论,结合自身职责,生动讲述了自己的所见所闻,真切抒发自身的所感所悟。

此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们掌声中结束,相信同学们都能够承担起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的责任。我们终将不负祖国嘱托,于坎坷中成长,在困境中坚守,将自己的光与热播撒在伟大复兴的浩大田野上,让自己的青春与中国梦一同翱翔!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