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铭记伟大胜利,致敬伟大英雄,引导学生学习和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坚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到团学工作中。10月25日至10月29日,我院光信息、力学、应用统计学、数据计算及应用四个专业开展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回顾历史,了解了这场战争的背景,明白了抗美援朝的胜利是一场辉煌而又伟大的胜利。进一步明确了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抗美援朝精神的感悟,深刻地体会到美好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意识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必须由青年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相信抗美援朝精神会激励广大学子心存使命与责任,主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个人青春逐梦之中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