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开赛

作者: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9月14日20时,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开赛。比赛期间,副校长刘翠荣在应用科学学院相关领导陪同下亲临比赛现场,对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进行亲切慰问和鼓励,刘校长关怀之情溢于言表,鼓励参赛队员要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力争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我校的竞赛工作由应用科学学院数学系具体承办,经过赛前的精心组织和安排,我校共有来自校本部、南校区、晋城校区的87名学生,29支队伍参赛,其中晋城校区系首次组队参赛。参赛团队充分发挥建模、编程和写作能力,用数学符号和语言把实际问题抽象成模型,并用数学的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最后完成一篇科研论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组织的一项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将学生的所学知识与工程应用相结合,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来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