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举办“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暨太原科技大学第三届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5-23 点击数:

 

 

校团联发[2013]9

各学院团委: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人才成长环境,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决定举办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选拔赛暨太原科技大学第三届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全校理科、工科、管理类专业学生。

二、报名方式

1.采用直接参赛的方式,在规定的时间提交论文即可;

2.参赛以队为单位,三人一队,特殊情况可以一人或两人一队。

三、竞赛时间

201352463

四、竞赛形式

竞赛题目将于523日下午18:00,发布在kedajianmo@126.com(密码:shuxuejianmo),应用科学学院网站及以下三个群的共享中7184732526098826210642694463996650

竞赛期间参赛同学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软件以及网络资源。6318:00前将最终论文电子版统一发到邮箱:798789962@qq.com,邮件名称标明“校内赛”,附件统一命名为:队长姓名+题号(AB).doc(或.pdf),例如:王明A.doc(或.pdf)。以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过期无效。

五、竞赛评审及奖励

1.本次竞赛评审的主要标准:数学模型假设的合理性、恰当性,计算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

2.将邀请具有丰富指导参赛经验的老师对参赛队员的论文进行评选,并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发放证书及奖品。

3.竞赛结果将在应用科学学院网站公示,请密切关注。

4.所有获奖队将进入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名单。未获奖的同学视培训情况而定。

5、数学系将进行免费公开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对建模有兴趣的同学皆可参加。欢迎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踊跃参赛。

 

太原科技大学校团委     应用科学学院团委

              2013年5月21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