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暨太原科技大学第五届数学竞赛”获奖名单

作者: 时间:2013-09-25 点击数:

922下午,我校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暨太原科技大学第五届数学竞赛”。

经过老师们的认真评阅,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8名,优秀奖55名,我们将对所有获奖的108名选手进行赛前培训,代表我校参加1026日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赛区预赛。相信经过了初赛的选拔和赛前培训,我校的选手们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