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分赛区预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8-21 点击数:

为了推动我校大学数学教学,培养学生的数学文化素质,根据中国数学会、山西数学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精神,我校决定组织在校学生参加相关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形式:竞赛采取集中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

2、参赛对象及方式:在校理工类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3、竞赛内容: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高等数学(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竞赛参考网站:http://www.cmathc.com/

4、竞赛时间及奖项设置: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各个分赛区进行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根据竞赛结果评选出省一、二、三等奖,同时选拔若干名学生参加2012年3月(第三周星期六上午)在同济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5、竞赛地点:太原科技大学。

6、收费标准:根据中国数学学会的通知,每位参赛的学生需缴报名费60元。

7、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1年8月22日-2011年9月1日  

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各学院将本学院参赛学生名单汇总后和报名费于9月1日前报至应用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楼305)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ingkexueyuan@126.com.

8、培训

  为配合这次竞赛,数学系将对参加竞赛的同学进行培训辅导,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安排,请注意有关通知。

 

教务处        校团委       应用科学学院 

                                          

                                      2011年8月15日

点击浏览该文件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