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 “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暨太原科技大学第五届力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13-03-11 点击数:

39上午,应科学院主办了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暨太原科技大学第五届力学竞赛。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关注本次大赛,校党委书记杨波、副校长曾建潮、正校级调研员李志勤、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及各相关学院副书记亲临考场巡视。

杨波书记在赛前指出:大学生力学竞赛能够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凝练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并且对促进我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和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我校考生能将理论知识与工程应用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获得好成绩。

我校共有来自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应科学院、交通与物流学院、环境与安全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华科学院、研究生学院的486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研究生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是第一次参加力学竞赛。本次竞赛设立南、北校区两个考点,北校区设考场14个,共有416名考生参赛;南校区设考场2个,共70人考生参赛。

我校将在参赛选手中选出约100人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赛前培训,代表我校参加519日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相信经过了初赛的选拔和赛前培训,我校的选手们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