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11-05-24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此次竞赛由应用科学学院主办,并得到了校领导和校机关高度关注。校党委书记杨波、校党委副书记李志勤,副校长曾建潮等领导亲临赛场巡视工作并预祝所有考生都取得好成绩。

 

                       

大学生力学竞赛有助于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课堂知识与工程应用相结合能力、以及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开拓思路,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为成为未来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做准备。本次“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我校共有来自机电、材料、应科、华科以及交流学院的96名同学参加,他们是在747名报名参赛的学生中层层选拔出来的。作为主办方的我院,在本次竞赛中积极宣传,并组织上次入围的同学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赛前培训,使他们在本次竞赛中有充分的准备,以助于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就此圆满结束了。相信经过了初赛的选拔和赛前为期两个月的培训,我校的选手们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