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万山红遍,层林尽染。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开幕。应用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教职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国防爱好者协会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盛况,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砥砺奋进,神州大地硕果累累;盛世盛会,逐梦中华继往开来。五年耕耘、砥砺奋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仅迎来了丰收的喜悦,更是在满满当当的成就感中,激发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发展前景的更高期待。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大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本次大会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保持共产党人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高度一致,做到永远爱党、为党、跟党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侧耳倾听,响应号召,奋发有为,苦干、实干、科学干、创新干,扎实干事创业,为实现中国梦、科大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