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6-12-28 点击数: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按照《太原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六)》的要求,于2016年12月27日下午3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马鸽昌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文杰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的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等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同志针对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分别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和建议,大家都开诚布公,直奔主题,深挖根源,对自己存在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校纪委委员马鸽昌同志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查找不足,加强整改,为下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同志表示,将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虚心接受群众监督。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