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根据《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及太原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的要求,学院党委于2016年5月11日下午,在实验楼二层招就处报告厅召开了应用科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同志做了动员讲话,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两学一做”相关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张文杰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院师生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两学一做”,贵在调动学习积极性,增强党性意识。通过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宗旨观念;强调“两学一做”还需要做到“知行合一”,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只有两者有机统一,在做中学,在学中做,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自身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