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联系反面典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5-09-14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下发的《太原科技大学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意见(四)》文件要求,9月11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联系反面典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院长崔小朝、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兰国生、学院副院长张雪霞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严肃查处的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苏荣、令计划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剖析,结合自身进行了深刻总结反思,充分认识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持党和人民利益至上,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牢记对党忠诚这个根本,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定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生活有关制度和组织程序,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