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儒林“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时间:2015-09-11 点击数:

9月9日,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儒林同志“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院长崔小朝、副书记兰国生、副院长张雪霞、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计70余人参会。

王儒林书记在党课中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他指出,修身、用权、律己,都要坚守一个“严”字,谋事、创业、做人,都要突出一个“实”字,要把握其内在联系和时代特征。要进一步明确“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必然要求,必须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自己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

王儒林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继续自觉坚持“双学”;要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积极推动“六大发展”,努力实现“三大突破”,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两个责任”,把“三个高压态势”、“三个一批”、“六权治本”等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措施向基层延伸,实现标本兼治;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要筑牢“两道防线”,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坚持“五个必须”,突出工作重点;要做到“五个严格”,形成长效机制;要发挥“三个作用”,坚持一抓到底。

王儒林书记要求,要从严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精心组织,不折不扣将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把目标、任务、措施进一步具体化,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达到专题教育的预期目标。要始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杜绝“两张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