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科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5-06-16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15年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组织关系转接等有关工作,保证毕业生党员顺利离校,6月15日下午3点,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为学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召开了以“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和毕业前教育会议。张书记通过丰富的理论、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为大家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力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志社主持。

首先,张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我校“三严三实”的活动安排,带领大家了解了“三严三实”提出的活动背景,并从主要内容、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随后,张书记要求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张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学会如何学习,做事要坚持以及毕业前的安全教育,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王志社老师在总结发言时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精神的深刻内涵,秉行“三严”,躬行“三实”,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当中。最后,王老师安排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强调要重视该项工作,及时准确地完成统计工作。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学院顺利完成2015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