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4-12-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整体要求,12月17日下午3点,应用科学学院在就业报告厅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为主题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李志权、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崔小朝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宣读了《应用科学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应用科学学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领导组织结构》,明确了活动人员范畴、目标与任务、主要内容、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同时,他还表示,每个党员都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目标任务,真正从心理上、行动上落实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强党。

李志权同志在会上就开展此次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习和领会上级和学校的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全面贯彻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二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克服各种思想障碍和畏难情绪,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三是重在落实,通过建章立制,完善制度建设,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深化四风整治,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落实六权之本的工作思路,严惩滥用职权。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