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13-12-20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3点,应用科学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图书馆5层视听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院长崔小朝、学院教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应科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于少娟同志强调了二级教代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肯定了应用科学学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来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寄予了厚望。

院长崔小朝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学院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并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及学科学位建设和实验室等方面提出了学院今后工作的思路和重点。

院工会主席张新鸿代表院分工会委员会总结了学院工会2012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会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为我院的科学发展努力奋斗。随后,院工会委员马永忠代表工会向与会代表详细汇报了2012年-2013年工费会费的收支情况。

教职工代表们经过热烈的讨论,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应科学院2013年工作报告》和《应科学院2013年工会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严肃而民主,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院2012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学院2014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

之后,学院又召开了应科学院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张文杰书记向各位代表通报了2013年11月29日下午在力学系会议室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指出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会切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