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暨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2-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3:00,我院在招就处报告厅召开了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暨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对我院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和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动员。应科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党委副书记兰国生、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书记主持。

 

会上,张书记按照校党委指示,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和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通知和指示精神,要求全院党支部、党员干部应当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原则要求,把校党委关于开展这两项活动的《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好。他强调,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的保持党的纯洁性,因为这是实现党的宗旨和使命的集中体现,是建设高素质党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本质要求,并且自觉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密联系实际,深刻领会保持党的纯洁性内涵,扎实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